close

放假在家 吃得飽 睡得好 生活樂陶陶
還做了個好夢 小江風變成了我男友 一整個開心~
有了這樣的好夢 出門逛街心情無敵high
買了一些想要的東西 我實在是幸福到不行了

星期一中午 引水人難得聚餐
本來只想翹一節總經 但老師今天也只上了一節
害我跟思涵兩個想上課都沒得上 只好拿來聊天
分享了很多事情 我愛這樣胡亂說話的感覺 沒有壓力

後來去補習 實在有點累 因為今天早上早起從中壢回到台北
老師交的東西有點多 我都來不及複習 有點擔心自己跟不上進度

還要祝一下5/1生日的詹大
希望我們大家都朝著夢想邁進 加油~

剛剛看了等待已久的康熙來了
我真的好愛小S 哈哈哈~我從頭笑到尾
以後每天都想看一下 這樣我的生活才會樂趣不斷
而且最近很期待Jolin的新歌 不管大家對他的看法怎麼樣
我個人很喜歡她~ 希望每天電視都可以一直播他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