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行課 因為手機沒電鬧鐘沒叫 所以沒去
睡醒之後全身開始酸痛 昨天接團+練舞 
我這把老骨頭、老人身體 實在不太OK

吃過飯後 跟另一個我(仲維)相約在學校算塔羅
還拼了命地猛聊天 誰叫他平常都不太上MSN
希望最近好事可以降臨我們兩個的身上
讓我們的生活可以順順利利 鴻運當頭
後來回家看了這兩天的康熙來了
我家電視的中天綜合台很模糊 所以我現在看康熙都用抓的
這兩集的主題是外國留學生的心酸 還有墊胸變身的效果
墊胸的那部份 我應該要好好來學一下 這樣謝師宴就可以派上用場了XD

晚上處理好多事情 讓我的心情很混亂
一開始因為心情悶悶的 所以玩起了很久沒玩的卡丁車
以前同事打來約吃飯要慶生 還有跟發展協會的志工講電話
張主任也打來確認時間 然後我再跟明倫約時間
引水人的事情要關心 系上活動黃金傳奇要連絡
要前幾天出遊的照片要不到 吃過東西後肚子開始怪怪的
今天晚上實在是有些忙碌 我不愛這樣的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