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八點的體育課 前一晚完全睡不著 整夜翻來覆去
而且早上手機沒電鬧鐘沒叫 害我睡到7點50分嚇醒 囧...
不過今天運氣很好 跟正妹學姐一起爬山 超開心
他是國貿系熱舞社的超正妹 眼睛大大超可愛~(呃...我好像變態XD)
走環山道的時候 一路上大聊特聊 呵呵...好HIGH下午開始流浪去玩卡丁車 整個很誇張 但是挺歡樂的
希望我的甩尾技術可以越來越進步 我想要帥氣的耍尾 但不要撞到牆啊



星期五上完商英之後 約大家一起去吃理查坊
美式起司漢堡真的好好吃 我毫無形象地大口大口咬
坐我們隔壁桌的人是黃舒駿 以及104行銷總監邱文仁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會在這裡 因為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下午在家裡看電視+睡午覺 一路睡到七點多 
吃過晚飯之後 再趕去怡客大食團的聚會

我們幾個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總是以為快要斷了
但是當聚在一塊的時候 又有很親切的感覺
有人已經當完兵退伍了 有人還在當
有人則是去日本唸書 有人則是少女變成上班族 
有人是我高中同學卻很少機會碰面
謝謝你們的心意 能夠跟你們聚會聊天真的很開心

跟店長聊了很多 也請教了不少求職方面的問題
首先 興趣是所有問題中要先考量的重點
假如那份工作沒有興趣 自己也就不會有動力去做
第二 你的專業素養一定要夠 這部份則可以透過公司的訓練補足
第三 累積屬於自己的經驗 透過經驗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第四 放低身段 謙虛敦厚 從客戶的角度去思考
(這點應該是針對我過去打工的情況 我以前很愛嗆店長)
第五 相當重要的一點 堅持自己的原則
雖然業績很重要 升遷機會很難得 可是有些事情是不能也不應該妥協的
最後 有時候機緣是影響很多事情發展的因素
可以把握的部份就要去努力看看 不要讓自己有後悔

聽完以上那一大段話 讓我想了很多
我會努力的 追求我想要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