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明倫一起到市政府附近上課 感覺有點像衝刺班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希望我可以順利地完成這項任務
早上天氣還不錯 下午就下起雨了 而我的肚子也開始痛了起來
我想要吃很多的巧克力 我想要睡覺 我想要休息
不過事情總是沒有我期望中的那樣完美
我晚上還要回學校練舞 跟我的肚子拼了
逸仙樓活動室週末沒開放 還好最後還是打開了 相當莫名
今天的老師是玟璇 進度是5個八拍 音樂非常地快
跳完舞之後 我的腳非常的酸 而且有黑青
希望這些辛苦都會有代價的 嗚嗚~

跳完舞回到家整個人累翻 連宵夜都沒吃到就睡著了
整個人昏昏沉沉 睡到隔天醒來還在昏 身體的酸痛也越來越明顯
所以就在家裡待了一天 看電視還有玩卡丁車
完成卡丁車的任務就可以獲得好多的LUCCI 就可以買新車車了 哈哈

晚上11點和同學去夜唱 唱完就後悔了
不過能和他們那群甜心一起唱歌真的很開心
燒酒螺先生的凡人歌&約定也是經典之一
我們這群老人的身體真的是不如從前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