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放假日總是過的很快
為期一週的暑假 已經結束了

今天我開始去補習了 好早就要起床 擔心睡過頭
前幾天因為看球賽晚睡晚起 生理時鐘一整個混亂
跟剛燙頭毛的陳小羽一起拼命 我們都要加油唷~
可是老師講話讓我們兩個都好想睡覺唷
而且來不及買早餐 中餐時間也很短
肚子餓+臉臭的感覺 真討厭
而且剛回到家吃完晚飯 就直接昏睡了
實在是太睏了啦 真要命

希望所有在補習的朋友們 都加油唷
堅持到最後 Gogogo~

足球真的好令人著迷 我愛德國隊 我愛Kaka還有Klose
而且能夠一直跟別人聊足球 話題怎樣都聊不完
我昨天還在跟丟丟丟先生爭辯
「貝克漢流的汗不可能是香的,
 他是人,所以流汗怎麼可能會香香的,
 不過,卡卡的應該是香的,哈哈!」
我承認我很over 但是因為卡卡實在太可愛的

沒有網路的生活 其實很不習慣
感覺跟外界斷了聯繫 像個孤島
還好還有電視、球賽可以陪伴我
可是今天的比賽我都不想看
希望我的德國隊可以奪冠
Kaka對不起 你們只能拿第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