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看足球 英格蘭對葡萄牙
今天要努力撐到三點 我的卡卡一定會踢出好成績

這個禮拜重獲網路 卻沒有以前那麼迷戀網路了
或許我變成宅女了 (我其實一直都有點像吧!)
補習、看電視、抓韓劇、吃東西 還有一直睡過頭
而且總覺得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該跟誰說
先聲明 我沒有發生壞事 一切都是夏天太熱 所以我很煩襙

剛剛把視為最後緊急糧食的Chips餅乾打開了
本來是想晚上看卡卡的時候 用來慶祝勝利
不過突然感覺孤單 馬上就把餅乾打開來給自己打氣
有著網路的生活 有MSN可以聯絡 按理說我不該感到孤單
不過這就是感覺問題 我的朋友們都很好 但是我現在卻感覺孤單
大家都好忙碌唷 大家都要加油 努力往更好的自己走去吧

(不需要問我到底怎麼了 因為我大概過十分鐘就沒事了) 

昨天晚上德國對阿根廷的比賽 好刺激 踢到了PK賽
被領先一分的時候 我害怕得不敢看下去了
還好Klose王子很厲害 追回了比數
克林斯曼鏡頭很多 他是個活潑的教練 
延長賽也很緊湊 阿根廷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對手
兩個攻擊型的球隊打起來 實在是很精采
PK的時候 守門員萊曼的表現很厲害
本來真的很不喜歡他 但是他真的是個很棒的球員
德國隊贏了 萬歲 他們會一直贏到拿獎盃的

我要繼續去看球賽了 改天再說「我的女孩 My Girl」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