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去產檢真的好熱啊啊啊啊,走出家門口就要融化了,幸好婦產科診所離我家不遠,但還是非常熱啊!

這次產檢有用4D超音波看到小布丁的臉蛋,鼻子跟嘴巴都好像小蝸牛,天阿~基因這玩意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這次會不會又生出一個複製人呢?

(我一直都覺得蝸牛爺爺、爸爸跟蝸牛祖孫三人很像,然後單獨看蝸牛奶奶與蝸牛的時候也是一模一樣,一家都是複製人的概念)

小布丁的肚圍還是大了三週多,頭圍跟大腿長度大了一週多,平均下來還是有超前進度,看來這小妞的吸收真的很不錯,不枉老娘我狂吃櫻桃了,哈哈哈。

目前預估體重為2078g,媽媽我從拿到媽媽手冊到現在總共胖了7kg左右,控制得很不錯,繼續加油!

懷小蝸牛的時候胖了10kg,但這次懷孕一開始就比上胎一開始胖了3公斤,所以其實我現在已經超過我胎生產時的體重,當個胖子身體真的好沉,而且夏天好熱好熱好熱啊,每天晚上都想要開22度睡覺,老公一直說好冷XD

同時上次抽血檢驗的梅毒也是正常,太棒了,現在好怕聽到任何檢查結果不正常,一切平平安安就好~

從六月初開始就每天會用托腹帶托著肚子,不然走路的時候都會有點痛痛的,感覺很沈重!

至於小蝸牛依舊跟著去隔壁小兒科門診準備打預防針,但因為他又出現了感冒症狀,而且有點發燒,所以醫生說今天還是不能打預防針,然後吸鼻涕又讓他哭得很慘,加上感冒的身體不適讓他整個好歡@@

最後想放上六月份當值星官的照片,當時是29W多,我扮演神力女超人主持月會,真的有點神經病XD
當天準備服裝的同事一直問說會不會太over,其實我沒啥感覺,因為過去在單位跳舞跟表演的服裝都很誇張,這套應該算穿得多了,哈哈哈。

20170619 值星扮演神力女超人


手上抱著的是張大元小朋友,希望小布丁跟他一樣可愛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