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白泡泡的小孩是我二姐的第二胎,小名「小龍」,現在七個月大,超可愛,真想把他抱回家!!!




小龍跟他哥哥小虎果然是同一間工廠出品的,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超像。(上圖是小龍、下圖是當年七個月大的小虎)希望我以後的小孩也能跟他們一樣健康可愛,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另外要講一下今天陪鍾媽媽回診的事情,她一直跟醫生閒話家常,假如不制止她,等下可能會聊到昨天晚上的綜藝節目,聊了一下才輪到醫生檢查報告的結果,血液檢查正常、大腸鏡攝影沒照到東西、腹部超音波有看到小小的膽囊息肉(醫生說不礙事,別吃太油就好),然後先前半哄半騙帶去做的乳房攝影跟子宮頸抹片檢查也通通都ok,差點要頒一個十項全能的獎牌給她。

但是,昨天晚上我才發現老娘的左邊下腹部有個比我拳頭還大的凸起肉塊,她說最近才出現的,平常打噴嚏時那邊都會痛,醫生看到也嚇到,推論了幾個可能性之後,確認是偶發性出現的術後疝氣,就開始討論何時回醫院開刀處理一下,雖然不像之前大腸癌手術那麼嚴重,但這樣的小手術我還是會有點擔心我老娘,沒想到她這次異常冷靜,馬上就說好,果然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物。

現在只希望能夠快點排到病房準備開刀,不然我們這些小孩實在是擔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