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開心甜蜜、簡單美好的小事情,為了怕自己忘記,還是趕緊寫下來。

和引水人姐妹淘在老地方聚餐,一直聊一些有的沒的,謝謝妳們不斷稱讚我的婚紗照,讓主角我本人跟攝影師Masala都快要飛起來了,希望我結婚當天妳們不要玩太兇,不然我可能要先把你們灌醉才行XD 後來還在路邊慶生唱生日快樂歌,我們好青春喔,祝福親愛的Lulu小姐生日快樂,我們很愛你的!!




還有跟親愛的堂妹*2、表妹*1吃飯,我們四個是四等親姐妹花,其中有兩位也是壽星,跟你們一起吃飯飯也好開心,給你們看婚紗照好害羞:D




這是在公司幫忙慶祝好同事姵茹生日,她個性好、又細心、又體貼,是個值得託付終身的好女孩,請來電洽詢喔!!




工作方面,上個月是全體系(約30人)業績&件數第一名,感謝客戶的支持,我會更加努力的!同時也在新人訓練大通關裡面擔任家教,這次是第二名,謝謝努力的紀偉學弟讓我拿到家教獎金,開心!!!




收到趙小鹿從費城帶回來的巧克力,全世界的紀念品都是巧克力啊!!!(日本、馬來西亞、俄羅斯......)




生活方面,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生活,非常愜意,上上週末我們還騎著腳踏車去剪頭髮,非常健康。另外要感謝甘大少幫我縫釦子,讓我換季之後有好多衣服可以替換,哈哈我好幸福喔!!




有天晚上我出門遛茶茶狗,結果牠一直爆衝,根本就變成茶茶狗遛我,害我喘個半死,牠好不容易停下來,居然是想要拉屎在別人店門口,害我只好快速把牠拖走。後來接棒給少尉甘排長,他居然一路拉著茶茶狗往前跑,害我完全跟不上,回到家整個人累癱了,呼~我果然還是適合養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茶狗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