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溪的桐花,可惜那天下雨了,偏偏我們又沒有別的時間可以去
我們還偷偷拿寶特瓶丟花,這樣就會飄落更多的花,下起一場五月雪
晚上在趕回去台北練AAP的舞蹈,雨超大趕路很煩
(註:AAP是我們公司的表揚大會,第一名的團隊要上台表演)
今天學了全體100多人要一起跳的祝福,感覺有點台,可是氣氛還不錯
接下來每個禮拜都要練舞2~3次,希望不會被累死!!


5月7日星期三,這兩天的小鷹班是宏彰上課
相當有收穫的兩天,希望學長能夠多多開課呀~

晚上是喬鈞體系的聚餐,去吃熱炒,熱鬧又好玩
大家一起聊天好開心,大家以後要相親相愛唷!!


5月8日星期四,晚上有國貿系友聯歡晚會,我們去當然是為了食物&抽獎
可是今年只有甘大少抽中了小獎,其他人通通槓龜(理箴的兩個學弟都抽中不錯的獎!!)


結束之後,王小埃硬是說要去師大夜市吃宵夜
可是在店裡坐了一下,也沒有看到她吃很多食物
後來我去上廁所回來就看見他們給我的驚喜
感謝你們幾個甜心,我愛你們~~~



5月9日星期五,跳過,想看的人請看上一篇

週末起床,因為練舞的關係整個下半身酸痛
所以無法在中午以前回到家,從新竹回來的大姐就打電話來把我罵了一頓
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誰叫我的大腿現在連爬樓梯都會痠痛



還好我早就在前幾天就先帶媽媽出去玩,表示心意
哈哈鍾媽媽,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