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你們對我說,蠟燭點了,感動亮了
生日快樂,淚也融了,我要謝謝你們給我的所有一切

這次的生日過得很累
本來是想要請假一天,可是擔心被大家唸
早會活動組的母親節活動很好玩,大家很開心
小兵又畫了很可愛的圖,有我們四個+喬哥

中午去吃了免費的Momo paradise 
(因為我有壽星折價劵,哈哈)
兩個人吃了五六盤肉,還有一大堆青菜,好吃好吃
下午回到公司弄東弄西,同事們感覺有點慌亂:P

晚上去健康路練舞,今天我一直被老師電
三不五時就點我說要認真一點,最後還讓我跟書佑solo
(後來才知道是他們跟老師串通好,很欠揍!!)
結果同事再從我背後拿出蛋糕,害我感動得哭了
第一次被100多人一起替我唱生日快樂歌,很害羞


這幾個都是我最愛的同事,我的飯友兼東京好partner


這是我的生日卡,是一本壹周刊喔,上面還有我偷偷暗戀的兩位學長
他們今天一直鬼鬼祟祟,跟昨天晚上衝衝衝那幾個傢伙一樣,很有趣
內頁是我喜愛的框框風格,感謝你們的用心,我好感動呀~~

最後要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有你們的祝福讓我感覺很溫暖
希望我的生日願望可以實現,大家替我一起集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