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感覺又要開始謝一大堆人 而且落掉誰都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覺得還是謝天 還有謝謝我媽最保險了

不過 說真的 今天我是真的真的很感動!!!

阿里郎很好吃 有你們在感覺更好吃
慧慧妹妹的國王卡片也是一絕 害我笑到肚子痛
蘭琇姊給我的花也讓我很surprise 
每個人給我的微笑 還有祝福都讓我覺得幸福
這樣充實的一天 很有意義 也很有紀念性
畢竟人的一生只有一次21歲
努力努力去過每一天 去經歷去享受去收穫
我很快樂  因為我有著大家的祝福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