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也來到自己以為不會來臨的年紀。

回顧過往,想起許多燦爛絢麗的笑臉跟感動真誠的淚水,放棄追求完美,反而獲得更好更多,一切不圓滿的缺角也為我的生活拼湊出更大更飽滿的圓,因為那過程中的喜怒哀樂才是生活真正的感動之處。

剛坐完月子的時候,我去逛街買衣服。在試衣間裡,我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是個頭髮雜亂、臉上黯淡無光、身材臃腫而且肚子還黑黑的女人,如果是以前,我絕對不允許自己變成這樣,因為外型常常是影響人們自信的關鍵,但此時此刻我卻愛死了自己,因為我的肚子孕育了可愛的生命,我的胸部哺餵母乳使他茁壯,我強壯的臂彎是他舒適的搖籃。

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歷程讓我的心更加柔軟而開闊,也更加明白幸福的真諦並非由外在美醜與其他物質條件來定義,而是發自內心的誠實對話。

之前林志玲40歲的生日感言讓我很佩服。
「現在的我們有10歲的赤子之心,20歲的積極樂觀,30歲的青春動人,40歲的智慧圓融,人生每個階段,其實都挺好!」

我不奢求能夠遇見更美的風景,但希望每一個時刻我都能樂在其中,成為更好的自己,那便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