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

上次回診的隔天,其實就出了狀況,不只樹脂掉了,連其中一個臨時牙模也掉了,但是我真的忙到沒時間去處哩,只好拖到這次回診一併搞定。

焦醫生跟牙醫助理都非常關心我的育兒生活,還不斷鼓勵我,實在太溫馨了,雖然是看牙齒,但這樣的短暫放風實在好快樂:)

這次上下排都換了更粗的鐵絲,意味著我又要重新體驗痠軟了,我要加油了。除此之外,下排的橡皮筋換成連續的那種,感覺牙齒好像曹操水軍的連環船一樣緊緊相連,實在很酸啊啊啊啊!

希望酸個幾天就好,不然吃東西真的好麻煩,現階段身為乳牛實在不能隨便變瘦,不然小蝸牛就要斷炊了。

一樣附上可愛牙齒兄弟 My Milk Toof 的網頁連結,超可愛,歡迎大家去看看他們可愛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牙套 mymilktoof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