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因為老闆一直跟我聊新人的事情
害得我壓力不小,這應該是我的學習吧,加油加油

星期四,雨利學長的OPP真的很不錯,我喜歡他的風格
希望自己能夠慢慢變得跟他一樣厲害,GOGO


星期六,下午回八屆引水人寒訓做分享
分享到三點就要趕著去民生東路三段考產險考試
( 張貴妃不要再看成產檢了 >____< )
在我騎了40分鐘的車到了考場,辛苦地找好車位,準備進考場
我發現我的位子上已經坐著另一個人 (驚)
「小姐,不好意思,這位子是我的」 (指著位子)
「小姐,不好意思,你看錯日期了,那是9/27下禮拜六」 (指著我的准考證)
當場我就快速逃離現場,因為實在太丟臉了......

所以現在我又多了一個禮拜準備考試了,喔耶~
可是我一直被大家笑,哎~師姐跟笨蛋只有一線之隔


星期天,怡客大食團小聚會@Vegas
海華表演娘娘腔跑步害我笑到肚子痛
建裕的天兵躲冰箱小故事也害我整個笑翻
四個人吃set吃到很撐,下次大家都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