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燒肉,燒肉好好吃~

最近有點忙碌,再加上我實在越來越愛拖稿了
趁現在上班有一點點空閒,我要快速把文章完成

9月22日星期一,生理痛害我整個不能動
我討厭這樣當女生的感覺,每兩分鐘被人槌一次肚子的感覺很差

9月23日星期二,今天的劉老師財金課一樣很充實
老師講話實在是語不驚人死不休,而且有Larry跟它互動全場就會笑翻天

9月24日星期三,早上在國軍文藝中心聽講座
中午去把我們親愛的冰箱推回家,喔耶~我家越來越完整了
我以後要買牛奶在家裡冰起來喝,還可以買水果喔!
晚上去姑姑家吃飯,菜裡面有家的味道,好吃

9月25日星期四,一個吃很飽很幸福的日子
雖然一開始我在公司餓到快要昏過去了,所以一去到餐廳整個停不了手喔
這些高級的肉全都是吃到飽喔,哈哈哈我愛熊一
而且冰淇淋很多,有哈根達斯、莫凡彼還有明治的喔{#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只是冰我真的不太敢吃,因為我現在還是女生>___< )

 

Azon先生真的是個dramamaker,我都沒在看臉的啦(挺)
翔宇是易經高手,幫我們分析了好多命格特性,我以後要常常煩他{#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大家一直聊一直吃,超歡樂的,Sega哥哥當兵加油,保衛國家就靠你了!!


9月26日星期五,早上的教師節頒獎典禮實在是太high了
祝福全天下的老師,還有我們單位的講師們教師節快樂唷~

感情很好的同事們最近遇到一些低潮,希望他們能夠順利度過
別忘了我們可是飯友、伴遊女郎兼知心好友,大家一起加油!!


9月27日星期六,我正是要考產險的日子(上禮拜只是預演而已{#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早上趕緊爬起來抱佛腳,背了一大堆題目,整個頭昏腦脹
考試的時候還劃錯卡,幸好監考人員有提醒我,不然就糗大了

晚上去姑姑家烤肉,又一次在颱風天烤肉
這次在騎樓烤,風雨比較小,所以不用出動雨衣
三四個人一直猛烤猛吃,雞腿好嫩好好吃唷~
後來還吃了很多水梨跟兩碗綠豆湯,我們的肚子都鼓起來了
我實在是太幸福了,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9月28日星期天,薔蜜颱風感覺真的很猛烈
窗戶外面的樹影搖晃得很厲害,風雨很大
衝去大潤發的時候,美臻的傘整個翻掉
後來回到家有種浩劫重生的感覺,活著真好

今天一直在煮東西吃,有廚房真方便
我愛泡菜拉麵,吃完整個人都會暖呼呼的{#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