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駐點在我姐店裡的貓咪,他叫做nene
被我抱到二樓之後,一直很想要逃走,可是我不讓他跑

國慶假期回家,到Tina姐店裡晃晃
跟貓咪玩,還把它惹到生氣,手上被抓了好幾條
後來它氣到跑回它自己的家,可是卻又一直偷看我們這裡
我一靠近又跑得遠遠的,馬路上上演了人貓追逐賽

跟舒鈺逛了夜市,看見了莎莎在錄食尚玩家
新明夜市好吃,麻辣臭豆腐還有豆花都超好吃的~
最後謝謝舒鈺送我回家,有你真好

在家裡一直猛吃羊肉爐,溫暖我的胃
一直看電視還有玩神奇寶貝連連看,我真是個宅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