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我們公司出的滿月禮盒系列商品裡面的東西
整個就很走可愛療傷系,超適合小孩拿來玩,很可愛:D
不過跟我的主題好像有點不搭就是了,哈哈

這兩天我的眼皮一直跳,讓我有點毛毛的,感覺風雨欲來
今天下午接到Tina姐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把拔現在在醫院
說是在住家附近被玻璃扎到腳,流很多血,不能走路
而且扎到很深,所以急診室還無法處理,要送上去樓上的手術室

我整個大驚,然後開始眼框泛淚
然後開始跟姐姐互相安慰焦急的情緒
因為我們兩個都在上班,詳細情況都不是很了解
可是我就告訴姐姐一件事情,我之前有替把拔買了保險
Tina很驚訝,因為我之前都沒有跟他說過

買的原因很簡單,不是我錢多,而是因為本來在大樹公司買的不夠
所以每年繳很多錢在儲蓄險上面,但是便宜的意外險卻沒有買

我把拔在去年有不小心被門夾到手,手指還骨折,才發現什麼都沒有理賠
可是住在我家隔壁的小叔,一樣是大樹的業務員,可是保障卻多了很多的感覺
才讓我下定決心替把拔把這個部份保障補起來


大大小小的意外事件每天都有,大家可以都已經習以為常了
可是今天發生這件事情的人,不是別人,是你親近的家人
我想應該就無法這麼這麼平靜地去看待了

幸好過一個小時之後,三叔就帶著縫了好幾針的把拔回家了
幸好沒什麼大礙,不然我們實在會很擔心
姐姐說我怎麼這麼聰明,知道要替把拔買保險
我只能說,哈哈因為我怕我現在沒有很有錢
假如把拔出了什麼狀況,我沒有錢給他看醫生那怎麼辦?
看門診那些錢我們家還負擔得起,但是假如情況嚴重一點的話呢?
幸好,我當時做了明智的決定,不讓現在的我有機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