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4新髮型.jpg

去年年底我把留了好久的長髮剪短了,現在我又換新髮型了
這次是把頭髮整理成捲髮,幫我弄的人是Tina姐的助理Maggie

這次回家因為要拿一些冬天的衣服
導致我的包包非常非常重,我根本就像是要去批貨的人
一手提大包包,一手要拿著我的小狼狗(我親愛的筆電先生)
回到台北的時候,整個感覺手快要斷掉了

後來進辦公室弄東西,幸好大家對我的頭髮評價都還不錯
可是一直說好像不夠膨,瀏海太貼了之類的話
其實,這兩項都是我特別要求的,因為老娘我就是愛這樣,哈哈
我討厭很膨的頭還有很膨的瀏海,所以Maggie燙出來的正是我要的樣子
而且,我沒有花半毛錢耶,萬歲!!!
這時候就要說,有設計師姊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