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引水人五屆的大嗓門──Ina的婚禮,牽著她的手看到閃亮亮的婚戒,心裡忍不住跟她一起甜滋滋了起來,為她的幸福感到高興!




一到婚宴場地,就立刻跟純敏衝到新娘休息室拍照,不得了了,怎麼會有新娘的臉這麼小巧精緻,太典雅了!




等新秘幫她梳妝完畢之後,姐妹們也陸續到了,大家就開始拍拍拍囉~




再一張,拉近一點,謝謝人很好的婚攝瓦農幫忙用我相機拍照,不過思涵不知道在看哪就是了XD




少不了的獨照組圖,我超愛幫大家弄組圖的XD (少了貴妃張,是因為她遲到了...)




婚禮開始之後,看到Ina被爸爸牽著進來,把她的手交給了他,她哭了,我們在旁邊也感動得要命,這不只是把手交給新郎的問題,而是交付一生的承諾啊!




今天是「政大引水人」桌喔,五屆的第一場婚禮,好開心!




本來想要舉杯拍照,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拍了什麼,哈哈哈XDDDD




抽捧花的時候,另一個大嗓門也上台抽了,場面非常浩大啊!




這位就是「另一個大嗓門」,嘻嘻也是我的背影姐姐,我好愛她,所以不惜拿新郎新娘當背景也要幫她拍美美的照片:P (感覺遠處傳來大嗓門叫我的名字...)




引水人桌,感謝帥氣攝影師甘大少,哈哈:)
巧蕙特地從香港回台灣,思涵也特地北上來參加婚禮,同時也看到了難得一見的劉朴朴,你喔~再忙也要跟我們大家喝杯咖啡啊!




大家不只聊天聊得很開心,是那種完全沒冷場的狀態,而且看到Ina要去換衣服,我還把她們攔下來拍照,她老公瞇瞇眼超可愛,哈哈:D




這是側拍喔,因為大家正盯著婚攝的鏡頭,我喜歡大家臉上幸福的笑容:D (而且婚攝打得光好棒喔!!)




雖然燈光沒有很好,而且我的相機沒有閃光燈,可是我也好愛這張,大家畢業多年卻始終感情緊密地互相關心著,一同見證姐妹們的幸福時刻,真的超開心:D
遠方的Masala,大家都很想念你喔,雖然不一定能在婚禮上碰頭,但每一次你返台我們一定都要聚會,因為我們大家是不管身在何處,心永遠緊緊黏在一起的五屆引水人喔!




接著到了送客時間,又是簡單合照組圖,哈哈!




引水人大合照,Ina好漂漂,妝髮美,粉紫色的禮服也超美!




結束之後,我們就快樂地搭著拉拉熊捷運回家囉,感謝甘大少今天陪我參加婚禮,但我們居然沒拍到合照,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