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47.JPG
這是上週末在台北站前出現的熊寶貝玩偶,他在贈送熊寶貝試用包
超可愛的,所以就算風很大我也要跟他拍一下

這兩個禮拜,我做了很多事情,跑來跑去的
比較特別的是我跑去板橋的市場找我哥,那裡好熱鬧喔
可是我遲遲找不到我超級想要吃的燒餅油條,好久沒吃了
另外我跟小芳仔還買了吻仔魚回家煮超營養稀飯來吃,讚讚讚

DSC00142.JPG
這隻熊跟上面那隻有點不一樣,我猜他是女生,一樣很可愛,我喜歡
不過裡面的人就不怎麼可愛了,整個被悶住,應該很熱吧:P


Image.JPG
這張照片不是我自己拍的,是別人提供給我的
星期一晚上在摩托車上看到的時候,感覺超像假的
我跟柏儒還以為是飛機或是其他燈光造成的效果
那天晚上去吃的義大利麵很好吃,感謝宋大爺的招待囉~


另外,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變化多端
今天早上超熱的,晚上又變得冷颼颼
希望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喔~感冒了會很痛苦的!

好了,今天的網誌就先更新到這哩,大家有緣再相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