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22.JPG

這是我用跟了我快5年的P100相機拍出來的效果,我還挺愛的:P
菊是我最愛的花,可惜不太適合送人,所以我只好年年去菊展囉~

台灣花藝的技術真的是越來越好了,之前頂多嫁接60朵花在同一株菊樹上
而我身後那株菊大概接了上百朵花在上面,而且每朵花的大小都比我的拳頭還要大


20081208-02
今年的菊展我算是搭上末班車了,所以花已經沒有開得像之前那麼漂亮了
而且我氣色好差喔,大概是因為天氣太冷了吧!!

跟士林官邸的蝸牛造景合照,我希望我能夠像蝸牛一樣有耐心
DSC09825.JPG


晚上跟怡客的同事們一起逛士林夜市,這感覺挺妙的
這次出席的有我、舒鈺、雅玲、一夫、建裕還有很難得出現的老頭佳霖
我們總算走過了只能聊以前往事的那段尷尬期
現在大家聚在一起可以聊好多喔,工作、感情、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
後來還去了雪惠的店裡,大家又是一陣開心地亂聊
能夠跟大家這樣一起聊天感覺真好,可惜沒有拍照片,下次要記得!


接著是星期一,我今天做了不少事情
早上先去客戶那裏送年曆,還巧遇孫David
傍晚跟郭喵喵還有大馬一起吃漢堡王,這種感覺真好
晚上回家之後又跟同事一起吃薑母鴨慶生(我會胖死!)
壽星暐翔可是從頭到尾都不知情唷~

DSC09874.JPG

這樣的夜晚我很喜歡,不過不能常常這樣,因為我的褲子越來越緊了: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