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83.JPG

這是上禮拜北二區榮團會抽獎的三獎,黑色的小摺看起來很漂亮
我本人剛好是那位抽中獎的幸運兒,超開心的,萬歲~~


那天下午到松山慈惠堂吃飯(奇怪的地點)
現在應該是有幾十桌吧,超熱鬧的
我本人那天身體非常的不舒服,因為生理期整個腿軟頭昏
吃飯吃得很不順利,因為肚子真的超痛的
可是為了我那一張抽獎券,我還是堅持到了最後

直到抽三獎的時候,一開始抽中的那個學姐不在
接著就叫到我的名字了,我完全不顧肚子痛就往台前衝
領獎的那時候整個人在飄,當然肚子還是很痛很痛
不過心情很過癮就是了,老天爺是很疼愛我的,喔耶喔耶~

業務單位的抽獎真的很大方,不過都是要看業績的
有人二十幾張抽獎券,一直聽到他的名字被叫到
有些人只有幾張或沒有抽獎券,就是來吃飯聚餐看表演
本人我上次年中聚餐有抽中500元獎金
這次再抽中三獎腳踏車,整個就開心到快飛起來了:P
希望尾牙再接再厲,我想要42吋電視壓!!

今年初尾牙抽中的菲利浦DVD放映機送給我大姐
這次的摺疊腳踏車送給我二姐Tina
明年一月的尾牙我抽中個電視就剛好送給我媽
這樣就太棒了~~~ (哈哈哈,做白日夢的時候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