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愛下雨的北部 天氣好冷的
早上中憲課還好老師很有趣 不然真的不想出門壓
上禮拜是起床了之後 硬是賴床蹺了課
所以看到老師的時候都覺得有點不太好意思

後來的游泳課 真是我的惡夢
老師叫我不要太害怕水 
可是我帶著蛙鏡閉氣都會忍不住閉眼睛
天呀~ 我想要學會游泳!!!

中午胡鬧了很久 好不容易在景美找到好吃的食物
肉粽、碗稞還有人參雞湯 都好好吃唷

吃得飽飽的就繼續了我們今天的旅程
雖然說下雨 但是不影響我出遊的興致
只不過原本想好的遊玩路線就派不上用場了
後來決定找一家景色很棒的咖啡廳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海 靜靜的享受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