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莫名奇妙摸到五點才睡覺
而且發生一件嚇到我的事情
就是我的窗台上出現.....白影!!!

後來發現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喵
本來考慮把他抓進來玩 但是想想還是放棄了
而且後來他朋友也來了 是一隻虎斑紋路的喵

早上上普心 老師很開心的又說了師母的故事
這次是家裏養的貓 名字叫飛利浦還有小球
選課板上說這是某次他期末考的考題 我會好好記下來的

中午討論國金作業 煩死了
山本老師除了愛出作業之外 其實是個可愛的人
上課的時候強調重點的時候很妙 而且不太怕冷

剛剛小白喵又出現在窗外 
我好想要養寵物呀~
之前想養兔子 連名字都取好了
可是我已經養了名字叫做鍾智鴿的寵物
養了他把我的錢都花光光了 唉...



剛發現這篇文章是今年冬天的第三篇文章
所以我極盡能事說些雜事來充版面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