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忙到沒時間寫網誌 但是最近真的有點忙
報告 作業 引水人 回家......
任何一個就佔據我時間很大的一部分
討論作業 開會 討論報告......一直要延續到期末 囧
加油加油加油 我只能這樣跟自己說了

最近有很多事情想說 想記下來 等這幾天慢慢來寫好了
剛突然發現現在已經12月中 再沒多久就要2007年
天呀~我真的要好好把握時間 善用每分每秒
認真一點寫網誌 我不想要將來回過頭發現自己大四一片空白
可是我明明就很忙碌 很多事情可以甚至應該寫下來

最近本來都走早睡早起風
現在還沒睡是因為我回家之後從7點多睡到剛剛2點起來
再摸一下我就會繼續睡到隔天起床上課
現在正在打噴嚏 希望不要惡化下去 
我不要當鼻涕怪獸 我不要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