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92.JPG
  今天有點冷,但是扣除這點之外一切都很不錯,我跟shuyu一起到處趴趴走:)

  沒有計畫買衣服,所以逛中原都在看一些小東西,我愛這個髮飾,雖然有點over,但再過幾年我應該就完全不適合使用它了;而shuyu小姐則是入手可愛的連身短褲,身材纖細的shuyu穿什麼都很好看,尤其是短褲短裙,哈哈哈超養眼:D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80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目前只剩我一個人還在堅持這樣的活動,我要加油,年底寫完一定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