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91.JPG
  胖胖有時候會躲在櫃子裡,這樣的他看起來真的很可愛:D

  今天比較不忙碌,幾乎都是劉在辦公室處理行政類的工作,呼~我要努力做完這些煩人的文件。

  晚上準備回平鎮,先去吃了長安東路的北倉洞,我愛石鍋拌飯,下次再來試試看烤肉套餐。晚上坐火車回家,快下車前看到了小學同學,不過我們沒有相認,這種感覺很奇妙,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努力跟你打招呼的:)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81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目前只剩我一個人還在堅持這樣的活動,我要加油,年底寫完一定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