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7-01
  這是今天晚上玩的新遊戲──搗蛋大法師,真的超級搗蛋的,>﹏<

  這是一個看起來要去拿魔法書取得勝利,但實際上重點放在抽懲罰,當你看著右邊那位開始要以螃蟹手玩遊戲,大馬是抽中不能閉上嘴巴、手臂要夾住牌,而我要右手放在背後、聽到大家說「你」這個字我就要用左手肘敲桌子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遊戲好像不太單純,根本就是一個很瞎的遊戲,我的手快要累死了,而大馬的口水也快要流出來了XD

  另外,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我的新member今天報聘面談,希望接下來我們幾個能夠一起打造一個很棒的team~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69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另外masala、lan也加入我的小活動了,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