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9

板橋典華」具有地點近、場地大小洽當、宴會廳設計風格不錯、餐點價位合宜、網路評價不賴等眾多優點,一直都是我婚宴場地的首選,所以當婚期A一路改到婚期D的過程中,我都會一直打電話過去洽詢,最後甚至帶著長輩們過去討論訂席的問題,不過事情往往不如想像中地順利就是了...

對方給我們的條件完全沒有彈性,有種「我們很熱門,你不要就拉倒」的感覺,陪同前往的紹永表哥表嫂去年剛結婚,所以提醒了我們很多要注意的重點,對方也全部都不能配合,所以當天的討論完全破局,我們也打算多看幾家餐廳再說。

至於我的部分,因為從事業務工作,雖然很重視價格,但更很重視銷售當下的感受,fu不對,完全就不用談了。再說,那個場地我看了兩次,都覺得地毯真的很髒,啊啊啊髒到我真的無法忽略,更難想像我的白紗要拖在那樣可怕的地毯上面,我會吐!!!

所以又進入了每天上網找餐廳看評價、打電話約看場地的生活,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又給我找到條件不錯的場地,地點近、場地大小洽當、宴會廳設計風格不錯、餐點價位合宜、網路評價不賴等等優點之外,重點是它地毯乾淨得讓我想在上面打滾,再加上洽談人員非常好溝通,讓我們隔天就帶著長輩們去洽談訂席的問題,也在雙方都滿意的狀況下付了訂金,雖然外頭下大雨,我們的心情卻像小鳥一樣雀躍,很好,終於又往前一大步了。

婚禮的進度目前應該有20%左右,因為我們終於搞定了時間跟場地,這整個月雖然沒啥進度,但心理的煎熬真的很大,很高興我跟甘大少能夠攜手共度這一切,哈哈,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典華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