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是好日子,中午來喝大學同學丸子的喜酒,她跟她老公從研究所交往到現在,一起去歐洲交換學生,還在歐洲好幾個國家蜜月旅行,當時每天上傳的漂亮照片讓我們羨慕死了,今天非常開心來參加她們的婚禮,見證她們的幸福時刻:)


每次看到這樣的桌牌就覺得很溫馨,IT92的同學們在這兩三年開始陸續結婚了,希望同學們都快樂幸福甜蜜蜜,而且不得不說晶華的服務很好,菜也好好吃!!!




婚禮開始之前先跑到新娘房瞧瞧,雖然我錯過了專業攝影師,但還是跟女孩們拍照拍得很開心,丸子真的好正好正,禮服也好漂亮,相當不得了。




看起來就很厲害的婚禮蛋糕,好漂亮:)




結束之後跟同桌的女孩們拍拍照,接下來應該會陸續接力辦婚禮吧:P




久違的李毛毛笑得好開心,哈哈。




最後的送客大合照,祝丸子跟林安迪先生甜蜜幸福長長久久:)





然後拍完這張走出門口,我才發現我忘記跟坐我旁邊跟我大聊天的陳Gibi拍照了,嗚嗚~柚子小開陳Gibi請不要忘記我的柚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