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大學同學丸子的喜酒之後,下午回家放喜餅之後又立馬趕到土城參加可愛同事紫絨的婚禮。


提早到的三個工作人員,分別是友庠(總招待)、嘉麒(招待)、智鴿(收禮金)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是很專業的婚禮工作人員,舉凡伴娘、招待、收禮金,我樣樣都行,十項全能XD (自己講都不會不好意思的那種)




今天也看到了許久不見的湘妮跟老公,還有佩菁跟小劉。


photo by Brenda


進場時,爸爸把你的手交給你老公,畫面令人感動:)


photo by Brenda


大家都要拍新郎新娘,你們好紅喔!!!(但是後面那對也太搶戲了吧~)




紛亂中還不忘幫你拍美美的照片,我果然是很敬業的婚禮工作人員:P




敬酒的時候被大家鬧了好久,過程我不好意思分享,只能放上最後女孩們的大合照。(張先生跟徐先生,請問你們在幹嘛XD)




大家都搶著跟紫絨合照,吵吵鬧鬧很歡樂:)




新娘跟可愛的「與龍共舞劇團」,哈你們當年的尾牙表演實在太過經典了啦!




送客大合照,哈哈。




最後我想說的是......你的胸部是想要逼死誰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