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13 張光毅

颱風來襲的前夕,我留在公司聽了講座,主講人是我在公司的好同事&好朋友,也是我人生很重要的好夥伴,聽他的講座除了想給他支持之外,更想要好好感受他的簡單與溫暖,如同他平常給我的諸多鼓勵跟支持。

他是張光毅,大家叫他小光,是個溫暖有愛的好男孩!

說他是男孩,不是因為他幼稚,而是因為他從來不用複雜的方式面對生活,有問題就問,有困難就克服,單純又執著地面對各種挑戰,而且臉上總是掛著笑容,散發暖男氣息,但中年微凸的小腹提醒了我,我好像不該再叫他男孩了XDDD

聽了他講了從小到大求學歷程以及家庭環境之後,才發現過去的他居然是個沒自信的小毛頭,但在社團與打工的歷練之下,慢慢培養出他的信心,原來想要的一切都是可以自己去創造、去追求,而這樣的信念也一直實踐在他目前的工作上,一路陪他從行銷專員到今天的業務經理,接下來也會陪著他一路成立屬於他與夥伴們的通訊處。

他努力拜訪客戶,用心輔導新人,專注於工作的每個步驟,參與夥伴們的重要時刻,同時也認真經營家庭生活,跟老婆互相支持彼此的夢想,一起付出愛心回饋社會,不只豐富自己的生命,也讓自己感到滿足與幸福。

現在的他即將迎接三女兒大元的到來(大女兒跟二女兒是海報上那兩隻可愛的狗狗),人生又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了,相信他跟他的愛妻一定會有許多新的體驗,一定又可以跟我們分享許多幸福的故事,非常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