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結束俄羅斯之旅了,百般不捨啊!
轉機又回到上海,謝謝大馬帶我們去私房景點取景拍照,外灘夜景實在令人沉醉。

我的身體一定有個警示系統,只要它發現我快要回台灣了就會生病,這次發生在莫斯科,最後一天的行程因為我發高燒只好在家休息,從清晨一路發高燒到下午五點出發前往機場之前,幸好最後有退燒,不然我應該飛不回來了。(上次發生在泰國普吉島,我一回到台灣桃園機場立馬被疾管局抓去抽血,哭哭)

飛到上海浦東PVG的時候,雖然沒有發燒,但身體還是不太舒服,想要跟航空公司改機票直接飛回台灣,得到改票的價格需要RMB3500元的答案之後(比重買一張機票還貴,根本就是搶劫),馬上按照原訂計畫連絡大馬,準備開始第二次的上海小觀光行程。

搭乘時速430KM的磁浮列車前往市區,等待著可愛的大馬來接我們,正常車程40分鐘,磁浮列車10分鐘就到站了,好快好快!




第一站當然就是前往上海知名的「飲嚼飲料店」朝聖囉!




大馬為我們特調飲料,離開台灣這麼多天,好久沒有喝到珍珠奶茶了,重點是我親愛的大馬為我們準備的:)




認真的馬兒最帥氣:)




接著就巴著大馬到處走走,因為時差跟搭飛機的勞累,大馬讓我們先到他家休息,還買生煎包給甘大少吃,讓他很開心。晚上帶我們出去走走,吃了「鹿港小鎮」,台灣味的菜色,不過因為我本人體況不佳,根本都沒把相機拿起來拍照,有點可惜了。




吃完之後,大馬帶我們去外灘走走,人 超 級 多 !




扣除人潮太多的恐怖感覺之外,外灘附近的大樓真的很漂亮,這棟大樓目前為上海浦東發展銀行,過去曾是滙豐銀行大樓,建築風格為新古典主義,相當典雅大方。




旁邊的上海海關大樓也好漂亮,上面的鐘樓有濃濃的歷史背景,實在是非常美麗的建築物:)




在人潮蜂擁的外灘,加上今天空氣品質很糟,想要拍下漂亮照片真的很難,我們只好隨便拍一下就移動了。




這一棟建築也很美,可惜我查不到它是哪位>_<




過馬路時發現,剛好有新人在街頭拍婚紗,其實對面也有兩三對,大家果然都愛外灘的夜景:)




接著大馬帶著我們去私房景點拍照,雖然今天空氣品質很糟,沒有人潮干擾的外灘還是好美:)




後來還打D去對岸走走,拍下上海的著名地標就是東方明珠塔,相當有特色:)




然後在路邊晃了晃,大馬就帶我們回家裡附近買好吃又便宜的燒烤,接著帶我們去捏腳按摩,好開心!!!




第二天早上完全沒有出門,大馬買了好吃的生煎包給我們吃,甘大少又開心地在家裡旋轉。休息了一下就收拾行李,前往機場搭機回台,結束兩天一夜的上海簡單小旅行。

這次這趟旅行認識的新朋友,他叫啾咪,是大馬可愛的室友:)




到機場發現行李超重可能要多付兩三千塊,所以把俄羅斯買的紀念品們都拿出來用手提上飛機,外加台灣機場免稅店買的煙跟酒,兩個人的行李真的有點多喔~




感謝老天讓我們平安結束這趟旅行,我的發燒症狀也在上海得到控制,那段期間剛好是上海爆發H7N9的階段,我真的好怕不能安全回到台灣!!




也謝謝這一趟旅行當中的親愛旅伴們,我們成功的完成「相約俄羅斯」之旅囉!!!




俄羅斯遊記系列結束,感謝大家的收看:)


相關連結:
✈Russia✈ 2013 相約俄羅斯
✈Russia✈ 上海,第一次離開亞洲的啟程
✈Russia✈ 機票、簽證
✈Russia✈ 給想去俄羅斯自助旅行的重要提醒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