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增加點閱率(?),我決定出賣我自己!
你們看看,這明明是同一天同一套衣服拍的,可是我的手臂怎麼可以落差這麼大,但是我不打算修圖了,因為這就當作婚紗照的特別的紀念,紀念我在人生體重顛峰拍婚紗的勇敢事蹟XD




去政大拍的自助婚紗還沒有拿到全部照片,目前只有一些毛片可以分享給大家看,但是也夠我興奮的,哈哈超期待!

關於結婚還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可以分享,例如看到一些令人傻眼的回應跟推文,只能笑笑帶過,呵呵希望自己別做出一樣瞎的事情。
然後我們的「金鏟子」超熱門,目前號碼牌拿到四號,希望大家快點傳出好消息,別砸了新北市政府的招牌啊XD


昨天晚上特別花了兩個多小時進行「家庭理髮」,對象是我們可愛的胖胖貓!




剃完之後超清爽的,雖然他很不爽,希望他的毛不會一直打結,不然會害他皮膚生病的!




剃毛的過程我有特別把漂漂貓抓來作伴,不然兩隻貓隔著門一直喵喵喵,叫得超慘的,實在太可憐了~




最近也有跟一些好友聚餐,固定班底衝衝衝,希望接下來能夠一直聚下去:)




另外也跟親愛的同梯聚餐,雖然現在各分東西,但很高興看到你們:)




也因為工作時間的彈性,跟Michelle還有Lulu Chang分別相聚了一小段時間,能夠有大家為我加油打氣,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得更加美好燦爛:)


然後不得不說,莫名地(?)整個城市正在流行吃霜淇淋,所以最近常常跟甘大少到處吃霜淇淋,目前收集了幾間,天氣越來越冷,不知道還能不能繼續吃下去:)




以上,拉哩拉雜的一堆事情,哈謝謝收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