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陣子終於到了公布好消息的時間,我目前懷孕三個月,謝謝大家的關心!

好朋友們都知道我想要生三個,我們也從婚後就決定順其自然去迎接新生命。結婚這半年多來,許多人都非常關心我們,每天都被別人問說「有沒有要生小孩」,害我也開始焦慮緊張,其中有些人的關心讓我覺得溫暖,但是有些人的問候卻像大石頭一樣壓得我快喘不過氣,幸好這一切甜的酸的我都吞下去了,也很高興小蝸牛能在這個時刻來到我們的生活裡,讓我們的生命更加完整,謝謝你:)

這段不能說的時間裡,我頭暈想吐的症狀都蠻嚴重,所以常請假在家休息,真的要感謝主管的體諒、同事的幫忙跟家人的照顧,以後小蝸牛出生也請你們多多關照囉:P

領到媽媽手冊之後覺得很新奇,但甘大少一直哭鬧說明明小蝸牛他也有股份,為什麼只有我有手冊,我只好弄一本爸爸手冊給他,讓他好好記錄小蝸牛的超音波以及一些生活小事。



btw我跟甘大少在之前就想好三個小孩的小名了,無論性別,第一個是小蝸牛,第二個是小噗噗,第三個是小恰恰,嘻嘻!

還有在這裡要特別強調一件事情,我親愛的甘大少,小蝸牛的爸爸,他不只歌聲好聽,幽默風趣,帥氣度破表,還很賢慧之外,重點是他真的很厲害,嘻嘻!

最後,我有準備五份好孕棉,有需要的朋友請在文章中留言,我會依留言順序發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