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診很明顯發現上排門牙的牙縫變小許多,可喜可賀啊,也不枉我每天牙齒痠軟了!!!

上排除了門牙牙縫之外,左右兩側感覺都有靠近一些,至於下排,已經靠得很近,但是還不夠整齊,所以鐵絲的壓力還是讓我這個月牙齒好痠,希望咬合可以越來越好,不然每次吃東西都要不斷啊啊啊啊

焦醫師有發現我的牙齦都有發炎現象,便問我上次洗牙是何時,說實話我真的不記得了,生個孩子讓我的智力與記憶力下降超多,只印象中很久沒洗了,而且最近幾個月真的清潔得不夠確實,也顧不得一定要去謝醫師那裡回診洗牙,直接在診所就預約了隔天下午洗牙,能夠快速預約到時間實在是要感謝旁邊親切的牙醫助理,她每次都會跟我話家常聊小孩,讓我感覺像回家一樣。

但我在猜應該是我預約到的醫師是新來駐診的,因為我前幾天幫甘大少預約洗牙,最後只預約到了四個星期之後,沒想到牙醫診所也是一個需要卡位的地方啊!

昨晚重新綁上橡皮筋之後,牙齒又痠痠軟軟了,但也沒有之前那麼嚴重,就是輕微的不舒服。

剛剛把小蝸牛託給今天休假的公公之後,便快步走去診所洗牙,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沒啥感覺,可能是生過小孩整個腦袋很放空,洗到中間我還差點睡著,天啊~我以前可是最怕看牙醫的人,現在這樣也落差太大了吧!!

新來的陳醫師是個溫柔的男醫師,他很有耐心地提醒我要多注意牙齒清潔,不然矯正好了結果一堆蛀牙真的會崩潰,所以看完診立刻衝去買牙間刷,嗚嗚我會乖乖的!!!

主圖是可愛的牙齒兄弟 My Milk Toof,請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他們的網頁,超療癒超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牙套 mymilktoof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