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51005586_bc7274bed5.jpg 

這四週過得真的很快,大概是因為整天忙著帶小孩,但是有比之前認真清潔牙齒,畢竟小孩會長大,牙齒才是陪我一輩子的人(?)。

焦醫師說目前進度還算不錯,上排的齒縫越來越小了。雖然每次都是些微的進度,但我內心非常期待,我以後可以擁有整齊的牙齒了,萬歲!

今天閒聊到自己太晚結婚、太晚開始生小孩了,但其實我真的想說的是──我太晚開始照顧牙齒了,但遲到總比還沒開始來得好,永遠都不嫌晚的,加油!

主圖是可愛的牙齒兄弟 My Milk Toof,請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他們的網頁,超療癒超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牙套 mymilktoof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