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是颱風天,早上趁著風雨還不大趕緊去產檢,今天除了基本的項目還要內診採樣做乙型練球菌檢測,希望能夠順利通過啊~

小布丁的頭圍超前3週多,肚圍超前4週多,大腿長度測不出來了(OOR),整體預估超前2週多,雖然知道超音波有一定的誤差範圍,但小布丁應該還是吸收得很好,因為我的體重沒有增加很多,但距離兩週前的產檢,小布丁增加了800g,預估體重來到3143g,呵呵呵果然吸收非常好,比當年小蝸牛在肚子裡還大,也難怪我肚子每天都繃得緊緊的,真不簡單!

最近宮縮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但不是產兆的那種,而是小布丁一下擠在右側肚子、一下擠在下腹部,搞得我肚子真的又硬又痛,不時再搭配好幾下踢踢,搞得我都想吐了,最後這幾週我要好好撐下去啊!

有一兩次半夜,蝸牛父子一起打呼二重奏,小布丁也跟著一起踢,這三個傢伙,看來真的是同一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