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天氣很好,要去斗煥坪懇親

4點多嚇醒,以為自己睡過頭,接著又躺到了5點半起床
六點出門,趕到公車站,天氣跟平常一樣,可是我的心情很不一樣
好不容易跟tiggr在北車會合完畢,就一起坐捷運到海山站
坐上了小紅車車,買完麥當當早餐,接著一路狂奔到頭份
叔叔開車很快,所以從土城交流道到頭份交流道不到45分鐘
到了斗煥坪,叔叔超妙的,一直逗門口的檢查哨的阿兵哥
一開頭就先問他們:「你們旅長室在哪裡?」
開後車廂檢查的時候他又說:「裡面有槍唷XD」
整個讓那些小兵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叔叔有兩顆梅花果然就是不一樣

後來去領甘大少出來,還有大馬、阿欽,我還順便領了孔姐妹出來
他們頭髮都短得很誇張,看起來傻傻呆呆,臉上充滿著興奮的表情
看來當兵這一個禮拜的時間,讓他們都很期待著懇親的到來
每個人走下樓梯都踏著小鳥般雀躍的腳步,有種很妙的感覺

來懇親的人幾乎都是大包小包的,阿姨也準備超多食物
不過因為很熱大家胃口不太好,而且一直狂冒汗
(除了大馬以外,他胃口極好,吃掉超多東西
 ex:雞塊、滷雞翅、披薩、銅鑼燒冰、甜筒、雞爪、甜湯...)
幾個男生坐在樹下,話題全都是這幾天的生活
ex:伙食好不好吃、班長人好不好、平常都在幹麻
    有沒有去過營站、有沒有打電話、丟手榴彈、帶防護面具...
我跟tiggr完全無法加入話題,可是看著他們講話的情緒感覺很有趣

當下看著他們,其實心裡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他們當兵當了一星期,我也熬了一星期艱辛的上班族生活
時間先生請你過快一點,我們都要好好加油喔!!

下午兩點把他們送回去,昏昏沉沉地坐小紅車車回台北
在車上我跟tiggr都睡著了,而叔叔一樣還是開得很快




晚上禮安先生約大家去唱歌@北車的好樂迪
人很多,照片裡的只是一半而已,氣氛挺high的






星期天,我跟王小埃一起坐火車到竹南再轉公車過去
今天是真的睡過頭了,睡到7:11才起床,接著衝到北車趕8點的火車
一下捷運就奮不顧身地衝到台鐵月台,連體育課都沒那麼認真跑步

買了懇親必備的肯德基給他們吃,還切了水果過去
阿欽的把拔馬麻也準備超多,所以他們都吃得很飽很飽
然後就在營區裡面走來走去,還跑去營站裡買東西吹冷氣



在這裡要跟大家介紹一項東西,就是照片中我身上背著的水壺
它的名字叫做「乖乖桶」XD 我沒有開玩笑,那真的是它的名字
在裡面他們為了預防中暑,規定他們每天要喝很多很多水
看著他們背著乖乖桶走來走去,感覺很呆
我背的感覺則是很像要去遠足的小學生



最後附上今天拍的影片,大馬先生感覺很enjoy裡面的生活
對他來說就像是比較嚴格的夏令營,他還一直說裡面飯菜很好吃,囧
希望其他人都能有他一半的樂觀和無敵的適應力,當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