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很忙碌,衝來衝去~
8點到公司上課,上到8點50就坐捷運去木柵
9點半到政大,開始做三份問卷,還有忍不住的閒聊
感謝怡君姐、蘭琇姐、高爺爺的配合,能夠看見你們真好
12點跟三位大人及從俄國回來的李大爺到理查坊吃雞腿排
12點45在跟若瑋一起趕回公司上課,還有不停地打瞌睡

下午的課程我實在是沒力氣上,一直用意志力苦撐著
雖然身體很累,不過心情卻是挺好的,哈哈哈哈 (賊笑ing)
因為只要今天上完,我明天就可以去苗栗看受刑人了
開心開心,我很開心,真希望明天快點來

課程結束之後,跟大雄哥聊了一下
他想要跟我討論我壓力很大的事情
據說他聽到不少風聲,都說我感覺壓力很大
我也希望我跟他能夠調整彼此的溝通關係
希望我可以從他身上學到更多更多


明天要很早很早起床,受刑人請等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