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搬離開木柵了,一個我生活了四年的地方
短短的指南路二段從頭走到尾不過10分鐘,卻有著滿滿的回憶
大一的宿舍,大二大三的頂樓加蓋,大四潮濕的好味樓上
四年的大學生活要延續到接下來的吳興街上班族生活
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因為我在新家晚上還是會認床
Tina姐說:你太習慣潮濕囉? 現在很乾燥還有冷氣你就睡不著囉?

感謝我的哥哥、慧慧、慧慧的把拔&兩個妹妹的幫忙
讓我的東西很快地被搬上了車子,載回了平鎮
也感謝甘大少最近的辛勞,幫我把東西搬到現在的六樓新家
每次搬東西都會讓我很想殺人,但是看到漂亮的新家就覺得很值得

晚上我們逛了家樂福還有夜市,採購了很多的民生用品
沐浴用品、零食儲糧、新浴巾、新托鞋,還有我們全新的心情
接下來的一年,我會跟慧慧妹妹一起住在吳興街
我的好朋友們,歡迎你們有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