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4-01

這幾天的我都籠罩在車禍的陰影之下
左半邊身體很痠痛,膝蓋上有擦傷跟瘀血
整個背也是不太ok,尤其是腰部跟左側屁股,痠痛!!
而且現在騎車超慢的,心裡頭有一點點陰影!!

另外,我的右耳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開始又痛又癢,耳鼻喉科醫生有開藥水給我點,可是效果不明顯!

5月1日星期四,勞動節放假,跟柏儒的朋友們一起去唱歌
很可惜沒有歡樂吧的包廂,不過能夠拿著麥克風唱歌的感覺真好
包子芊卉又芳都感覺很nice,西門町飲料店的牌局也很好玩


5月2日星期五,昨天晚上翻來覆去都沒辦法睡著
因為躺著的時候背會痛,趴著膝蓋的傷也會痛
左側躺也很痛,右側躺身體不痛但是耳朵很痛
所以,我就在這四個姿勢變換中度過了整個晚上
(看來我下次要坐著or站著睡了...)


20080504-02
5月3日星期六,天氣很好,可是我的耳朵還是痛痛的
今天要去世界展望會的義賣活動幫忙,地點是台大新體前廣場
來自世界11個國家跟台灣的小朋友,跟很多展望會志工
感覺什麼膚色都有,可是臉上的笑容一樣的純真可愛

20080504-03
我們的攤位是玩娃娃戳戳樂,這些娃娃都是我們在單位募集來的
而且廣受現場的朋友歡迎,所以在40分鐘內就賣光光了
大家心情都非常好,付出汗水而且又能開心微笑的工作實在是太棒了

晚上我到科技大樓跟姐妹淘們聚餐,順便聽八卦
豬排很好吃,討論的話題有些讓人很害羞,還好有sayumi替我們發問
希望以後可以定期聚餐,可是話題不用這麼猛烈:P

照片有機會再補上,因為我還沒收到照片檔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