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 + 報告
這兩天塞滿我的世界 我的腦海的就只有這兩件事情

啦啦 兩天都從下午練到了晚上 遠征到雙連站那裡的場地練習
   技巧學了很多 練了很多 舞步 口號 每樣都卯起來在練習
   抓住練技巧的感覺 一次一次的練習 自然培養的默契
   我跟我可愛的partners 雖然練得很累 心情卻是愉悅無比
   國貿系走快樂練啦啦的路線 沒有奢望得名 只為快樂

報告 上週寫完一個電影英聽的報告
   這禮拜還有貿實的15000字 還好我負責的部分很簡單
   感謝我的partners 分配給我的好工作

   引水人報告 靠腰的麻煩 煩煩煩~~

   財管 不想做free rider 但對財管一竅不通
   還好同組的很體貼 給我簡單的任務 我今晚就要解決

   會計 要做財報分析 分配好工作了
   下週才會有時間可以動工
   還有一個是自己個人的報告 最近要好好努力了

   下下週(?)還會有個英聽的skit要準備

   昨天寫到2點多 今天還不知道幾點結束 不過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