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反差很大 ㄧ天很閒一天很忙

星期二 早上很早起 因為前天睡太飽了XD
起床之後就一直用著電腦直到下午上韓語
老師讓我們練聽力 可是最近沒唸書的我感覺跟不上進度
晚上吃了好吃的炒餅跟炒年糕 配上神鬼奇航1
我愛這樣的休閒時間 輕鬆沒負擔的賴在床上
但是休閒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晚上又聊msn聊到了很晚
朴垣學弟最近辛苦了 雖然事情很繁雜 可是你真的超棒的
希望校慶所有活動都能順順利利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星期三早上起床驚醒 以為自己睡過頭
出門去上課 拿錢包買早餐 銅板掉滿地 超囧
中午趕去看簡報驗收 下樓在樓梯間吼叫還嚇到路人
去買蔥抓餅時 老闆找錢拿在手上也不小心掉在地上
後來衝去值班室看驗收 上樓梯高跟鞋還掉了 囧到不行
看簡報時脾氣很不好 因為準備還不夠 所以一直對她們大呼小叫
總之就是一直很焦慮很焦慮 不知道在焦慮什麼勁的~

下午去市政府考模考 天氣熱到不行
晚上才發現自己搞烏龍了 所以下週還要再去一次 囧

下午小睡一會之後 焦慮的情況就好一點了 (睡覺治百病?!)
後來又去校慶系列活動沙推 ㄧ整個就是繁複的工作
不過很難得可以看到30多人支援的大活動了
EMBA的學姊還送了每人一朵玫瑰花 有點大手筆
七屆小朋友有種蓄勢待發的氣勢 希望活動能夠順順利利
也希望那天大家的身體可以負荷得了 不要再有人昏倒了XD
 
今年的校慶系列活動很多很多 詳情見網頁
(http://secrt.nccu.edu.tw/80/index.htm)
而引水人的支援的活動則有 5/18運動會開幕式
5/19海外校友車上導覽 校慶大典 募款餐會
這次我有支援的部份是海外校友車上導覽 以及募款餐會
校友接車集合時間早上七點+30分鐘的台詞稿 完全挑戰我的極限
預估接完車回到學校開完檢討會大約十點 接著回家休息
下午一點再集合 梳妝打理換正式團服準備餐會的彩排
然後就一直工作到餐會結束大約九點左右 哈哈~我要變超人了
聽說GIBI學弟連大典也有支援 能夠連續支援三個活動算你行

哎唷~總之希望一切順利 天氣不要太差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